心情不好,看刺猬屁股!
心理学狗
皇甫茶水

【涉及剧透】龙族设定是我取向狙击

【涉及剧透】龙族设定是我取向狙击
 昨晚看完深夜上头藕饼,今天醒了忽然觉得这里给龙族的设定真的太戳我虐点和燃点了
 【含剧透
 【设定剧透
 【没看慎点
 【剧透预警
 【这样的预警够了吗?
 【疯狂给黑化龙族打call
 【正文,个人想法,不撕不杠

          

1:龙宫?天牢
 妈妈呀在听龙王讲龙族的历史故事的时候简直气哭好吗QAQQQQQ我真的觉得太委屈了!
 要龙族出力战群魔,而且战败之后还不够,还要把龙族困在暗无天日的海底深渊,让他们永生永世守着这群妖魔鬼怪好让天庭逍遥自在,又要用龙族力量,又忌惮龙族的力量,天庭真的欺龙太甚,简直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典范!
 而且emmm天庭这种骚操作仔细想想真是现实生活中某些事情的翻版,内心一个复杂的微笑。
          

2:龙族的正直和善良
 就这种绝境龙族居然还对天庭抱有希望,仍希望敖丙可以被天庭接受,相信只要敖丙可以消灭魔丸建功立业就可以位列仙班为龙族正名(这几个词儿不知道用的合不合适,但意思是这个意思)。
 我觉得这才真的是本性善良且正直的种族啊,沉默的面对被遗忘和误解的命运,面对成百上千年的囚禁,这么多年过去他们也没有去搞勾结妖魔鬼怪的那些歪门邪道。
 唯一想出来的办法就是举全族之力培养出来一条足够优秀的龙,甚至愿意让敖丙修炼如何褪去象征着族群身份的龙角,只为能走那条天庭上的正道。

3:万鳞甲,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所有的龙都把最坚硬的鳞甲拔下来给敖丙做了万鳞甲。看到全体龙族揭龙鳞的时候我想的是这得多疼,所以太心疼龙族也敬佩龙族,情感不是任何一个种族的专属。
 敖丙真的是全部龙族最后的希望,但是当这一线生机也随着敖丙的肉身损毁而破灭的时候,那么龙族不想灭亡就只能反抗。

4:偏见和流言,对事实视而不见
 当下的太平盛世原本就有龙族出力围剿后以及被逼入深海囚禁在炼狱镇守千年的功劳,这些事实应该明明白白摆在台面上被众人知晓。
 但是实际上天庭是怎么散播谣言的呢?或者不是天庭散播的,那面对流言蜚语天庭又做了什么呢?放任偏见和流言代代相传,人们看到龙角就开始大骂妖怪,已经丝毫不记得是谁在海底深渊守着生活安宁的底线。
 人间和天上,一个地方比一个地方令龙心寒。

5:命运不公,请战斗到底
 看到彩蛋的时候我真的一个爆哭想跪求龙族集体黑化!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好吗,何况生而为龙,本就有一身傲骨!
 即使被囚禁在炼狱多年不见天日,即使捆龙的枷锁都已经锈得看不清原貌,龙依然是龙。外界可以忘了他们的功绩,但龙族不会忘记自己的历史。
 况且那不仁不义的天庭许诺的功名不要也罢,如果天命要全世界忘了龙族曾经付出的一切,那便搅动风云去帮他们回忆起什么叫雷霆之怒!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是谁我自己说了才算”这句话可以原封不动的用在龙族这里,天庭算什么?我去你个鸟命!

第二部 想看曾经或者将来万龙腾空云海翻涌的日子!天上太平久了就真当熔岩炼狱底下这么多妖魔鬼怪是吃素的吗!

评论(3)
热度(20)

© Zoe普鲁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