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看刺猬屁股!
心理学狗
皇甫茶水

别讲道理只难过

“分开是很和平的,我会一直爱着阿曼达”
“谢谢你”

一美离婚的时候都说潮爷潮嫂不分就还能继续相信爱情
很遗憾你们没能一起度过第十六个圣诞节

神夏里的福华他俩是我的入圈男神
说实话他们俩那么般配以至于我难以想象怎么去接受华生的妻子,直到第三季我看到了潮嫂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然而却还是分手了
基友说这就是生活啊

百度百科还没有更新分开的消息
你们一起走过了那么长的岁月
好的坏的都过来了

谢谢你们曾经相遇
还有十六年的爱情

道理我都懂不用再讲了
我就只是单纯的很难过

评论
热度(11)

© Zoe普鲁托 | Powered by LOFTER